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北京世博会志愿者会议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2019年3月12日下午4点,学前教育系在主楼1026为我系参加北京世博会的6名学生召开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系书记孙立国,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学前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辅导员赵新红。

  会议伊始,孙立国书记表达了对我系六名志愿者的学生素质的肯定,并嘱咐大家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空闲时间切勿私自行动,行动听从指挥,遵从工作安排以及规定,行为习惯、用语以及生活习惯要符合大学生的形象,带好自己的所需物品,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和想法可以老师交流,

之后,冯志伟主任提到了志愿者本学期因做志愿者期间所缺课程的问题,也嘱托大家要遵规守纪,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希望志愿者们遇到困难时,迎难而上,学会如何更快的适应环境,如何更好的和别人交流,如何和其他志愿者相处。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会议过程中,书记、主任、老师们都细心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都给出了合理的处理方法。

  此次会议,让志愿者们更深地意识到自己要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所应尽的义务。也是他们一次最宝贵的经历。做世园会志愿者服务,是每一位志愿者的荣幸。做一位优秀的志愿者,是每一位志愿者奋斗的方向。加油,外经贸的同学们。加油学前学子们。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