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对于公益活动的热爱,增加我系学生对于公益活动的参与度,2019418日晚上六点,学前教育系在弘业楼302举行了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前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辅导员刘艳梅老师,赵新红老师,赵一静老师,张茜老师,以及学前教育系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和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大会由付晓慧主持。

  大会由一段实践周的精彩瞬间的视频拉开了帷幕,学宣部特为本次实践周活动制作了展板。

首先,由优秀组织者代表刘娜和优秀先进个人代表李晨柠分别进行了发言,都分别讲述了参加公益实践周的感想,

其次,主持人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张欣璐,马美琪等
19人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

吕珊珊,张金凤等
50人获得优秀先进个人称号,

廉鑫,付晓慧等
16人获得特别贡献者称号,再次,为各位获奖者颁奖,

恭喜获奖的同学,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去的更好的成绩。最后,由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致辞,大会圆满结束。

  耳闻不如目见,目见不如足践。公益实践周不仅可以丰富实践经验,还可以提高实践能力,使同学们通过实践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同时,培养学生的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课堂外的能力与知识。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充分利用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在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的活动中,不断地积累,用最棒的自己去迎接未来!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