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培养健康心理,扬起信任风帆”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019年5月30日学前教育系在主楼213成功举办了一次以“培养健康心理,扬起信任风帆”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系学工办主任俐,系心理服务站站长刘艳梅,辅导员赵新红老师,张茜老师,赵一静老师,院心理联合会会长魏溪格,系心理联合会分会会长吕珊珊。

班会18级学前教育3班朱琳主持全班同学参加,通过“我可以信任你吗?”、“心有千千结”两个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与信任的力量,游戏结束同学们分享本次活动的感想和收获。整个游戏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其中。由18级学前教育3班的朱心瑜,李岩岩,贺芷君,刘晓雅,武民悦五位同学带来《无人售货》情景剧表演将整场班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