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院学前教育系与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签订订单培养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620日,学前教育系与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订单班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订单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人力资源总监祖琳娜、学前教育系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单迎春主持。
陈光辉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二十一世纪幼儿园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订单培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订单培养的正确认识,寻求双方价值观的共同点;二是要加强校企信息的共享与沟通,完善订单培养的制度;三是突出订单班的优越性,确保订单班具有长久的活力与吸引力。希望北京二十一世纪幼儿园与学院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人力总监祖琳娜女士在发言中表示,订单班的开班为二十一世纪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她们将为订单班提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养方案并规划职业晋升的发展之路,实现高校与幼儿园的共赢。
最后订单班全体学生集体宣誓,表示定会奋力拼搏,苦练专业技能基本功,早日成为适应岗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