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信息系举行2021-2022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数字信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充分发挥自强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2月11日晚19:30,数字信息系召开腾讯视频会议举行2021-2022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学工办全体成员和20名申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20名学生分别陈述了自己一学年的收获和成长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不怕困难,努力追求进步的心路历程。最终,评议小组根据申报人员现场展示及申报条件,通过讨论一致推荐: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郑靖伟、2020级人工智能技术服务2班田若涵、张佳卉、2021级大数据技术2班郝宇翔、2021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3班王悦臻、2021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4班张芯梅等6人作为我系自强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评选活动,为全系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鼓励大家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勇气,鼓励大学生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在全系营造了自立自强、积极上进的文化氛围。(撰稿/吴晓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 12.02
·爱心捐款 情暖人间— 12.01
·学院成功举办“学思践 11.30
·中国 玻利维亚语伴群 11.29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11.28
·我院成功入选阿里巴巴 11.28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