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开展专业教师技术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葛春颖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推动系部的专业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3月29日下午,传媒系在弘业楼101实训室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的张斌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系主任贲春明带领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技能培训针对直播间搭建,直播推流的操作流程等重点实训项目进行深入讲解,由校企合作的资深专家张斌老师全程指导。
此次教师业务技能培训,提升了传媒系专业教师的技术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为新学期系部各专业实训教学更系统、更专业、更高效地实施奠定良好基础,营造出“锤炼专业技能,践行工匠精神”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岗位胜任能力。(撰稿/葛春颖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承办河北省分区域 03.29
·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 03.28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03.22
·学院召开2023年省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