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学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6日

各中层部门:

接市委人才办通知,为深入落实港城英才服务卡制度,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营造“四个尊重”浓厚氛围,按照通知要求,现将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报推荐工作由人力资源处负责,按照以下人才类别和标准进行组织审核、申报推荐工作。

第一类:省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获得省级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项目一、二等奖的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省级科技项目(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

第二类:“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省青年拔尖人才;

第三类:市管优秀专家,秦皇岛市杰出工匠;

第四类:其他市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并经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

二 、申报要求

1.申请人需填写《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登记表》(附件1),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并提供申请人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符合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或项目计划书、完成证书等,基金类项目提交批准立项通知,其中已结题的同时提交结题通知)复印件。同时符合多个条件的申请人,仅需提供在申报条件中排序最靠前的一份证明材料即可。

2. 现持有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专家不须再重复申请。

三、严格审核

按照市委人才办严格审核把关,严格对照人才类别进行审核把关,超出界定范围的审核不予通过。严格审核申请人在职在岗情况,已退休人员不再列入申请范围。严格审核申请人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的复印留存。对把握不准的项目或专家称号,报市委人才办核准。

四、报送材料

1、报送材料时间:84日上午9点至11点,以中层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人力资源处1109室,逾期不再办理。

2、提交材料:

1)《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三份,(用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工作,由人力资源处统一办理);《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人信息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一份;

2)申请人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3)符合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或项目计划书、完成证书等,基金类项目提交批准立项通知,其中已结题的同时提交结题通知),提交复印件一式三份;

4)请将《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登记表》(附件1)、《2021年港城英才服务卡(B卡)申请人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hbwyrsc@163.com, 并注明“姓名+英才卡申报”字样,联系人:张学,联系电话:5926019。(相关附件电子版请到学院OA-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英才卡申报文件夹下载)

 

 

                      人力资源处

                     2021726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教师团队在首届“ 07.19
·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 07.13
·院长李艳坡带队访问我 07.13
·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 07.11
·学院在2021年“挑 07.09
·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 07.07
·学院荣列河北省教育厅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