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353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05日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外经贸校园别样美丽。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迎来了4300多名新生。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制定了2023级新生报到方案,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迎新期间,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张玉强以及各中层部门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分别在秦皇岛火车站、北戴河火车站设置接站点,在大门口设立“新生接待站”,安排20余辆大巴车接送新生。设立学生骨干先锋岗、志愿者驿站,1000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超过5000小时,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实现从院外到院内的无缝衔接。开设“绿色通道”和资助政策咨询点,宣传国家和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学院还为特困新生发放了装有生活和学习用品的“爱心大礼包”,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迎新现场留下了各系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维持报到秩序、为新生指引路线、讲解报到流程……
学院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认真组织,为新生和家长营造热情、周到、和谐、安全的入学氛围。工作人员们也满怀热情、不辞辛苦,每一项安排、每一处细节都让迎新工作更便捷、更安全、更暖心。
今年学院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数据建设实现“智慧迎新”,继续使用新生线上办理和迎新系统,提供暖心便捷的迎新服务。(撰稿/杨帆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