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单招考试工作布置会
作者:安绍强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1137会议室召开2023年单招考试工作布置会,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处长陈子服主持会议。

陈处长对本次单招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考场前期的大检查,桌椅的维修、调配;考场、备用考场的布置;饮水处、休息处的设立;大门口、考试区、考场及楼道的卫生清扫;有就餐需求学生的就餐保障和医务办公室的设立等。此外,他对考试期间的工作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展开讨论,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确保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撰稿/安绍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到旅游康养 03.30
·学院承办河北省分区域 03.29
·院长李艳坡走访校企合 03.28
·院长李艳坡赴教育系调 03.27
·杨梅娟馆长荣获北戴河 03.24
·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 03.23
·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