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开展了“学风正,自律强”活动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深入了解学生晚自习情况切实做好学生日常学习督导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学院于2023年10月16日至10月26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风正,自律强”活动。

自习期间,学生处检查了自习情况,对班级出勤率进行核查,并查看课堂纪律和课室卫生确保同学们认真学习,杜绝了晚自习玩手机、睡觉等不良行为。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晚自习环境。

此次“学风正,自律强”活动促进了学生自律意识的增强和学习效率的提高,进一步强化了学生晚自习管理,切实把学生晚自习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对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