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拟批准韩美萱等24名学生转专业的通告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本学期初,全院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向所在系部提交了转专业申请并填写了转专业审批表。由转出、转入专业所在系部根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班级容量、自身教学资源配备情况、学生第一学期的考核成绩、日常表现等对转出和转入学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将合格学生的转专业审批表签署同意后报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根据相关条件对学生转专业资格进行复审,最终全院共有24名学生通过了学生工作处的复审。
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批准韩美萱24名学生的转专业申请。
如对拟批准结果有异议,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可向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候。
学生工作处地址:主楼1115
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0335-5926055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437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