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榜样人物”评选活动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全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榜样引领学生成长成才。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博闻楼202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榜样人物”评选活动,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出席活动、基础部主任林晓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帆、副部长李健、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教务管理科科长岳海峰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榜样人物评选分为五个类别,分别是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勤奋专学人物;积极组织参加校内外各类文体活动或竞赛的文体精英人物;组织参加校内外各类公益实践活动、不计个人得失的公益实践人物;结合自己的专业或兴趣爱好,团结和带领身边同学,努力创业的创业创新人物;家庭经济困难享受过国家或学院资助政策,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志存高远、奋发图强的励志成才人物。经过个人申报、系部推荐、专家初选、网络投票、现场评选等环节。最终王可欣、王海莹等6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2023年大学生“榜样人物”的称号,仇良栋、胡梦静等10名同学获得2023年大学生“榜样人物”提名奖。
 
此次大学生“榜样人物”评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外经贸学子的优秀风采,也为全院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相信在这些榜样的引领下,外经贸的学子将不断努力,追求卓越,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杨帆编辑/姜彪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