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工作处举行2024年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在过去的一年,
学生工作处下辖的学生组织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为树立典型,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学生工作处于3月1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举行了学生工作处下辖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会。学生工作处李健副处长等一众教师及四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自主申报、民主投票、所在学生组织审核、学生工作处复审等程序,共有3名同学参评优秀学生干部 
选手们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主要事迹、组织中负责的事务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则根据选手的PPT展示、整体形象、语言描述三方面进行打分。选手们的表现各有特色,以谦虚的学习者姿态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展现出了卓越风姿,为在座同学树立良好带头作用。
整个推荐会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及投票最终决定推选大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霍佳怡同学参加学院评选

    本次推荐会展现了学生干部的个人能力和突出贡献,以及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在学生组织中营造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励同学们不断创新、努力拼搏。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