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青龙满族自治县2012年招聘幼儿教师简章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青龙满族自治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隶属秦皇岛市,全县总面积3510平方公里,人口54万。近年来,县域经济快速发展,财政收入已跃居秦皇岛市各县区首位。青龙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师待遇不断提高,工资能按省定标准及时全额发放。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2012年从应往届大中专师范专业毕业生中择优招聘幼儿教师60人,全部充实到基层幼儿园任教。现将本次招聘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设置
1、拟招聘学前师范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0人。
2、拟招聘普通师范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0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能力;身体健康(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
2、招聘对象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
3、学前师范专业拟招聘幼儿教师条件:青龙籍生源(或2012年1月1日以前登记的青龙籍常住户口)要求普通类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师范类幼教专业;非青龙籍生源要求普通类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幼教专业。
4、普通师范专业拟招聘幼儿教师条件:青龙籍生源(或2012年1月1日以前登记的青龙籍常住户口)要求普通类全日制师范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非青龙籍生源要求普通类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含专接本)及以上学历。
5、按《河北省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国家特设岗位计划的通知》要求,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不得报名。
6、非师范专业毕业生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7月9日至7月20日(周六日休息);地点:青龙县教育局;联系人:杨股长(13933959019)、马老师(18630302562)、李老师(13230316916)。有关要求:报名时须本人到场,携带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户口本、一寸免冠照片4张,现场填写《青龙满族自治县2012年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
(二)资格审查。7月21日至22日,由县教育局、人社局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进行资格复审,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不予参加考试。
(三)领准考证。7月25日上午12:00前,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到县教育局领取准考证和考生须知,不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考试。幼教专业考生参加专业技能和说课两个环节的测试,非幼教专业考生参加笔试和专业技能两个环节的测试,分类择优录用。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时,除键盘外所需各种辅助器材一律自备。
第一环节测试时间:7月27日上午8:00。幼教专业考生参加专业技能测试,满分100分;内容包括:讲故事20分、简笔画20分、舞蹈20分、清唱20分、键盘展示20分,测试总时间不超过25分钟。非幼教专业考生参加笔试,满分100分;内容包括:我县现行初中教材(语文占30%、数学占30%、英语占20%、物化政史地占20%)中考难度,笔试时间120分钟。
第二环节测试时间:日上午。幼教专业考生参加说课,满分分钟。非幼教专业考生参加专业技能测试,满分分、简笔画分、清唱分,测试总时间不超过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