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4日

44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崔永兴、刘静洪、李国平、张玉强及市管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利用四个半天的时间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中央对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也为我院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陈光辉副书记代表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查摆突出的问题,二是认真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三是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四是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光辉副书记还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继续开展好第一环节的活动,梳理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积极培树典型,整理汇报材料,检查学习笔记、体会文章,汇总蹲点调研工作情况,组织知识竞赛等。

党委书记杨晓峰总结讲话。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对加强党的建设,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各党总支认真学《习近平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妥善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撰稿 张继磊/编辑 张继磊/审核 林晓新)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