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5日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崔永兴、张玉强以及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各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几点工作提示四方面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陈光辉副书记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一是迅速行动、动员部署,确保了活动有序推进;二是立足实际、公开承诺,确保了工作有的放矢;三是集中学习、聚精会神,确保了学习取得实效;四是深入调研、广开言路,确保了意见广泛征集。
陈光辉副书记强调,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思想认识需要进一步提高,二是联系实际需要进一步增强,三是学习教育需要进一步深入,四是聚焦“四风”需要进一步对准。为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三、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四、保存资料,及时归档。陈光辉副书记还就学习笔记、工作简报、信息上报、各工作组的职责和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从工作目标、相关要求、主要工作等方面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杨晓峰总结讲话。杨书记指出,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已基本完成,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杨书记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扎实实开展活动,增强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师生看到实效;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批评意见,紧扣“四风”查找问题;要认真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要紧扣标准、逐条达标,决不能走过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撰稿 张继磊/编辑 张继磊/审核 林晓新)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