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培训会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6月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培训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学院基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5月21日—24日,党委书记杨晓峰带队,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旅游系主任吴娇、西语系主任孟宪林一行6人赴杭州、宁波4所职业院校交流访问。
会上,副院长张玉强代表考察组作专题汇报。张副院长先后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4所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并结合我院实际谈了8点启发,即:善于总结办学经验,专业建设是核心竞争力,办学定位准确,明确国际化办学思路,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奠定专业建设基础,全方位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开放办学、跨界融合共同打造优质院校,发展目标不动摇。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杨书记指出,近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与发达地区的骨干校、示范校相比,我院还存在一定差距。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杨书记对学院干部队伍和走国际化道路等方面提出要求。杨书记指出,学院发展的关键在干部,广大干部要发扬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树立身为外经贸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以认真、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杨书记强调,要打造知名院校就必须走国际化的道路,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分工,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国际化的标准推进专业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最后,杨书记引用杰里米•里夫金著作《零边际成本社会》中的理论,提出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模式,对职业教育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